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过颠簸路面时底盘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348924】
  • 投诉时间: 2019-02-20 20:4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自动 舒适版 国V

投诉内容

在天汽冷(我家哈市外县农村)、汽车满员时,走在东北特有的水泥颠簸路面时,车后底部左右异响很严重,走在平坦路面时还可以接受。年前去过哈市4S店,当时是在中实汽车4S店周边试了一下车,由于路面平坦,异响小一些,售后人员让我啥时使用坏了再来维修,并说大众车后异响正常,至今我还保留着行车记录仪的录像,那声音响的,根破车似的。这几天天汽转暖,异响小一点,但还是无法接受,新车呀!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客户反馈电瓶漏液导致变速箱和线束腐蚀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此客户电瓶已过质保期,一年间未在维修站做保养,客户正月初二就发现电瓶漏液,但并未合适处理,导致电瓶液腐蚀到其他配件。整车配件被腐蚀不是本身的质量问题,而是外界因素导致,无法给予理赔,也希望客户能理解。我司要求维修站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