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CT动力电池有故障导致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345820】
  • 投诉时间: 2019-02-09 15:05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CT
  • 投诉车型: 2012款 CT200h 1.8 CVT 领先版

投诉内容

大年初一的晚上,开车的时候发现有故障灯,显示为:检查混合动力系统。此时,混合动力的电池就不工作了,就靠发动机来驱动,油耗增大,驾驶体验极差。今日初五,把车开到浙江广通雷克萨斯4S店检测,检测结果的诊断代码为:P0A80,更换混合型电池组;P3000,蓄电池控制系统。值班小哥说,你先开着,这个故障需要更换电池组,等初七正式上班到店更换,他说这你个车应该电池还在保的,具体的情况还要他们同事来处理,他说他不是售后理赔的。我说我这个车还买了延保,小哥说你这个车没坏,不要急。叫我先开回去,等他们正式上班再来。之后到家翻看了保修手册,显示的是6年15万公里的保修,哪个先到算哪个。之后电话给了400,按照雷克萨斯售后的说法,正常来说电池可以用六七年,那么,保修政策中的“15万公里保修”一条对于动力电池而言似乎毫无意义,更别说“25万公里保修”了。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自己的CT200h在这6年多时间仅仅开了10万多公里,保养及时,平常也是爱护有加,尽量避免风吹日晒。如果早知道如售后人员所言的那样,动力电池是正常来说只能用六七年,当初就不应该悠着开,让这车的动力电池在6年之内就损坏,这样在保修期内自己就无需另外掏钱了。之后在雷克萨斯官网也发现,除了CT200h这款车,其它混合动力汽车的保修时间都是10年/25万公里。明知这款车的混合动力有缺陷,还故意换代,直接换了一款车叫UX。作为第一批车主,自己首先因雷克萨斯对CT200h的区别对待感到十分失望。如今来看,雷克萨斯推出CT200h真有点自拆招牌的意思了,也难怪雷克萨斯不增加额外的承诺,因为电池算好时间的,时间一过就全坏。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感谢您对LEXUS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目前经销店已向顾客提供优惠修理方案,顾客表示接受,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