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CT200新车轮毂螺栓断裂不予解决

  • 投诉编号:【107441】
  • 投诉时间: 2015-08-28 16:04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CT
  • 投诉车型: 2015款 CT200h 巧克力版

投诉内容

您好!我是浙江慈溪一名雷克萨斯车主。我于这个月在慈溪骏佳雷克萨斯购入了一辆CT200h巧克力限量版,本月也就是8月14号提的车。在前天也就是8月26号,车子左后方车胎没气了,经检测是被钢钉扎破了。本人表示很郁闷但也没办法,上班的地方在工业园区,路还算可以但是经常有铁丝等配件废料遗落在路上。本人就在当日下午请公司的驾驶员一起帮忙卸胎去补胎,完了之后在把车胎安装过程中,悬紧轮毂螺栓时有一颗螺栓断裂了。当即致电慈溪骏佳雷克萨斯4S店,售后在听了我们叙述后断定这个螺栓是我们自己用力过猛拧断的。双方意见发生分歧。我认为人力不应该随随便便就能把一个轮毂的螺栓拧断,因为在拧紧的过程中相信任何人都是想把轮胎拧到最紧没有松动为止,如果用力就会断那么到底该用多少的力才是标准?而且售后的杨先生当时给我们的答复是没有设备可以上门检查,让我们自己开车过去4S店检查。本人听到这个答复很不满意。第一、是你们的新车出了问题售后第一反应是推脱责任,再还没经过检查的情况下就下结论。第二、车子的螺栓少了一个还要我们自己开车过去,我们的安全根本没有保障,售后的意思是4个螺栓可以开的,没事的。那我就纳闷为什么要装5个?这不是多此一举增加成本吗?这个解释我并不接受。第二日,我一早大概9点左右就向雷克萨斯总部致电反映这个问题,那边表示专线专员了解情况后会安排下去给我答复。一直到下午2点15分,我任然没有得到任何信息的反馈,于是再度拨打总部电话,总部表示歉意后立马落实,几分钟后慈溪4S店来电,经交涉后转接该店技术总监王先生,他的说法和昨日的售后杨先生基本一致,在没有任何检测的情况下,断定是我们自己用力过猛把螺栓拧断,他的理由是进口车不会出现这样的质量问题,并表示维修费用要我们自己承担。这个说法我更不能接受。之后,因为我们自己公司就是做工业的,我们的技术部工程师在检查了螺栓断裂口后认为这个螺栓存在质量问题,螺栓的断裂口裂纹是旧的,已经发黑(具体图片附图)。之后4S店实在没办法表示会派人来检查,在当天下午5点30来电说来检查。由于当时已经下班本人搭车回家了车子就放公司,便约定今日也就是28号再来。今日该技术总监过来后看了一下螺栓还是表示是我们自己用力过猛,对螺栓断裂处的旧裂纹避而不谈,推说他们这些搞技术的每天和螺栓打交道,相信他们自己的判断,和我们这些外行说不通。并且表示你们要去投诉他也没办法。双方意见不合不欢而散。至今本人的车子还停在公司不能用,现在4S店也没具体答复。本人对于本次雷克萨斯售后的服务态度非常不满,在反映情况后的两天一直没有派人解决问题,不去催不办事,一直在电话扯皮,推脱责任。如果当日发生问题后就来把螺栓换了问题解决了那也就罢了,4S店如此不负责任的态度,让我很难接受。车子至今不知如何处置,是以来信寻求帮助维权!谢谢!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经销商正在积极与车主进行沟通与协商,力求早日帮助消费者解决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