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经销商销售服务不兑现

  • 投诉编号:【341406】
  • 投诉时间: 2019-01-19 17:0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8款 Sportback 1.4T 进取型 30周年年型

投诉内容

当时购车后4s客服在现场做销售调查的时候答应有以下服务:1、白云机场可以享受免费停车2、到奥迪车主俱乐部网页可以领取2次的免费保养。第一点在12月份的时候去机场时想享受的时候,说这个机场停车的服务早就取消了。没有通知过。第二点在购车时4s店的客服指引之下将保养卷领取了,微信上说明是只要在兑换期内就可以使用兑换券,2019/1/19去4s做保养,告知我们不符合免费保养的条件,不能使用该兑换券。此前没有任何说明过我的车辆不符合条件,而且根据兑换页面上的信息,只要在7月1日到9月30日购车的车主兑换了就可以使用。严重怀疑该4s店涉及销售欺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