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3轮速传感器出现故障

  • 投诉编号:【331033】
  • 投诉时间: 2018-12-20 09:35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3
  • 投诉车型: 2015款 35 TFSI quattro 技术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5年9月购车,平时不怎么开,使用了3年开了18000公里,于2018年11月出现质量问题,故障灯全亮,检测说是轮速传感器坏了,三年质保因为时间超过2个月而无法免费更换,于是自费掏钱换了一个,气人的是过了一个月,2018年12月又跳灯了,检测说是右前轮传感器坏了,真是要崩溃,什么时候是个头,网上百度了一下发现很多车友都存在此情况,说是奥迪设计缺陷没有密封垫线圈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于是打电话给奥迪售后400-817-1666,客服人员就机械的告诉你,你的车子过了质保期限了无法理赔,就这样!!也没说什么召回啊,这品质严重影响这个车的牌子!!!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