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3松油门时涡轮增压器异响

  • 投诉编号:【328655】
  • 投诉时间: 2018-12-12 22:39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3
  • 投诉车型: 2015款 35 TFSI quattro 技术型

投诉内容

今年4月份,车子出现发动机灯亮,车子无动力,更换了电位计!10月份又出现同一故障,车子无动力,更换了进气支管,更换后发动机灯消失,但始终感觉车子动力减弱!提速没动力,感觉像自然吸气车子一样,提速很慢,平时开车都喜欢放音乐,有次没开音乐,突然发现给油再松油时,前面机舱位置有种泄气“嚯嚯”异响持续2-3秒!就叫了自己大众店的技术人员试车找故障,试了很久,偶尔能很清晰的听见异响,判定是涡轮增压异响!当时把机油尺拔出来!机油已在刻度尺底线了「在自己大众店用大众原装全合成机油保养后才跑了一千多公里」这机油也消耗太快了吧?现怀疑之前发动机故障,没彻底解决,把涡轮增压叶片损坏导致异响!怕故障以后过质保后扩大话!要求一汽大众奥迪厂家给与解决!!!变速箱异响都不想吐槽了!真垃圾!要求把涡轮异响解决的,车内不开音乐的话,就像开拖拉机一样!奥迪真心垃圾!车不贵!如果你要说你就是买了一个30多万的一个奥迪壳子,还要求那么多的话,你奥迪就不应该造这些便宜车!砸牌子!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