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冷车启动时排气管冒黑烟

  • 投诉编号:【330168】
  • 投诉时间: 2018-12-17 16:37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奇骏
  • 投诉车型: 2019款 2.0L CVT 舒适版 5座 2WD

投诉内容

我2018年11月8日提车到现在车子一直早上冷启动时冒黑烟,2018年12月4.5左右去4S店升级后依然早上冷启动冒黑烟甚至比以前没有升级时冒的更为严重了,2018年12月13日晚上我特意把车停在4S想让4S店技师看一看是不是确实冒黑烟,2018年12月14日我们一大早干过去和技术一起发动后确实刚开是时冒黑烟大约在五至六秒钟以后就好了,技师师傅说是正常,电脑检测也无任何异常后来发动他们4S店停在展厅前新到同样的车也是如此冒黑烟,这样我就很难理解了,难道东风日产就是这样的品质吗?还是技师的专业水平不够呢?让我以前所有对东风日产信赖一下当然无存,现在我的投诉要是:关于冒黑烟生产厂家或授权4S店给一个明确的答复,确保我现在和今后车辆良好使用安全。不要让我们对东风日产失去信心,更不要让我们消费者因此事投诉无门,最后真诚希望质检和消协部门为我们消费者撑腰,为人民大众的利益负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