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变速箱机电单元损坏4S店不予索赔

  • 投诉编号:【324267】
  • 投诉时间: 2018-11-29 16:0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TSI DSG 逸俊版

投诉内容

本车辆品牌: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变速箱:7挡干式离合器(DSG);于2013年2月19日在贵州4S店购买,本车DSG变速箱尚属10年或行驶里程16公里的质量担保。2018年11月26日10;32行驶过程出现挡位灯闪烁(俗称死亡闪烁),变速箱无动力输出,车辆停驶在路中,无法行驶。于是到贵州翰羿睿达4S店检查;故障为变速箱DSG机电单元损坏,需更换;但不能办理索赔。原因是2013年12月车辆事故在贵州乾通华盛4S店更换过变速箱机电单元(保险理赔),现4S店说属付费维修,变速箱机电单元质量担保1年,对此我不认可。根据斯柯达新车装备DSG变速箱质量担保期自用户购车之日起计,享受四年或行驶里程十五万的质量担保(以先到者为准)。还根据2013年1月6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再次发出官方声明,称对2013年生产并销售的所有车辆所配备的DSG(DQ200/DQ250)变速箱,大众汽车在施行4年质保政策的基础上,同时再提供6年延长客户担保或累计16万公里(自购车之日起,以先到者为准)的质量担保。众所周知,大众DSG变速箱都存在质量缺陷,而质量担保期是10年或行驶里程16万公里,而作为大众DSG变速箱核心部件的机电单元,作为备件供给的DSG变速箱机电单元,自费维修更换质量担保只是一年,的确让你人匪夷所思,让大众斯柯达品牌的消费者心生疑惑。我的车2013年2月19日购买,行驶里程98813km,尚属10年或行驶里程16万公里的质量担保期。变速箱总成10年或行驶里程16万公里的质量担保。作为大众品牌DSG变速箱的核心部件的机电单元,包含了变速箱电脑版和液压阀体,不是普通备件,只有一年质保,是在大众忽悠消费者吗?根据照片显示的故障码:我的车辆是否因变速箱内机电单元的电子故障或者油压不足,导致动力输出中断,存在安全隐患。恳请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为车辆更换变速箱机电单元,并免费升级最新的控制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贵A-7KT33用户反馈变速箱机电单元损坏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已告知用户机电单元已过质保期,无法进行索赔,客户不接受。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