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ES车内异味重开车久了会头晕

  • 投诉编号:【319087】
  • 投诉时间: 2018-11-09 11:17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ES
  • 投诉车型: 2015款 2.5L E-CVT 舒适版 ES 300h

投诉内容

我从2017年12月份买了雷克萨斯ES300H,当接触到新车时觉得车内异味比较重,当时以为是正常现象,自已买了很多活性炭来吸附,开车经常开窗,不开就头晕。到2018年10月份的时候车内的气味没有那么浓了,但开车久了(一般一个小时左右)还是会头晕。2018年10月25日开车从深圳回梅州五华260多公里,车上有两个小孩一个3周岁一个6周岁。回到五华大概3个小时,两个小孩出现呕吐现象,以前从不会晕车,一直没有开窗。2018年10月28日从五华返深圳的过程中两个小时后同样出现晕车现象,突然想起一直没开窗,后来打开窗,两个小孩的晕车现象明显缓解。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感谢您对LEXUS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目前经销店已约顾客到店检查车辆,顾客现未确定具体到店时间。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