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ES经销商收取定金后随意加价

  • 投诉编号:【317943】
  • 投诉时间: 2018-11-04 23:37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ES
  • 投诉车型: 2018款 300h 卓越版 国V

投诉内容

本人今年8月份在武汉雷克斯萨斯4s店订购一台雷克萨斯ES300h,交付一万元订金并签下合同。合同注明:10月20日之前提车。到10月9日的时候,电话询问车辆情况,4S店说车辆情况不清楚。然后10月10日从随州赶去武汉4S店,销售说车没得,不能按时交付并要无期限的等待,不过加钱可以提车!要么退钱,要么加价提车!这种销售模式严重欺骗消费者,因为我们小区有一个人前几天才提的白色新车,他说不需要提前预定,直接去店里加价16000的装饰就可以提车。4s店这样胡乱加价,不履行合同,不讲诚信的行为,希望得到有关部分的重视和管制,太猖狂了!!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感谢您对LEXUS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对于顾客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目前经销店已与顾客沟通,逾期交车会按合同进行赔偿。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