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水泵故障导致漏防冻液

  • 投诉编号:【316891】
  • 投诉时间: 2018-10-31 12:4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3款 1.8TSI 自动 两驱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3年8月19日在常州购买了大众途观1.8T豪华两驱汽车一辆,全部都是在大众4S店保养和维修,到2017年5月25日冷却液全部漏光,后拖车到盐城大众4S店维修,发现水泵密封圈外的物体开裂脱落,换上一个新的水泵,维修近2000元,到2017年8月28日冷却液再次全部漏光,再次拖车到盐城大众4S店维修,发现水泵再次开裂漏水,又换了一个新的水泵,这次免费修理。车子开到2018年10月29日,冷却系统又一次报警,打开前盖一看,冷却液又全部漏光了,第三次拖车到盐城大众4S店修理,拆除水泵一看又是水泵开裂漏水。我想问一下,上海大众汽车集团的汽车水泵质量就是这样的差吗?我该怎样维权。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苏DA618Q用户反馈水泵故障导致漏防冻液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