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速派行驶过程中天窗有异响声

  • 投诉编号:【313394】
  • 投诉时间: 2018-10-17 12:5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速派
  • 投诉车型: 2018款 TSI330 DSG 舒适版 国V

投诉内容

正常行驶在高速或者普通公路上头顶均有异响声音,类似于捏空矿泉水瓶声音,时不时会出现,严重影响开车心情,开音乐也遮不住了,5000公里首保后就开始出现了。主驾驶玻璃密封条起皮,已经索赔处理,拆门真的很心疼。最近发现右后门玻璃密封条导槽不齐,我都害怕拆门了。还有就是天窗密封条密封效果非常不好,我平时都很少用天窗,洗车时候能清理掉导水槽上的很多灰。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用户反馈天窗异响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我司处理人员/维修站已联系客户沟通,确认结果:已经和客户协商解决,所需配件已经订购。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