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变速箱天窗和中控台异响

  • 投诉编号:【309434】
  • 投诉时间: 2018-09-30 01:2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8款 TSI280 DSG 豪华版

投诉内容

起步的时候1挡升2挡的时候顿挫感强不说,有可能是我没有操作正确,但是机舱左下边几乎每次都有夸啦夸啦铁片撞击的声音。行走的路况不好车子前轮有大的颠簸时,比如过减速带时,左下角(应该就是变速箱)传出来的撞击声,好像两个铁片一直在里面摇发出的那种碰撞声,店里去了4.5次问4S店的工作人员说是正常的,他们给的解释说所有的1.4T双离合变速箱都是这样。我觉得应该不是这样的,我不能接受!还有中控中间的两个出风口、天窗异响,7千公里左右就有一点感觉时好时坏,现在只要车移动它就响,打电话给售后接待我的师傅,他说天窗异响要换骨架,换了都不一定好。我就问他那要怎么办,他说要么自己克服克服,要么换车。请教一下有这样处理问题的吗?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陕A9G9L8用户反馈变速箱天窗和中控台异响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我司维修站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进一步检测处理,客户表示将抽空进站处理。我司要求维修站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