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朗动原厂导航死机黑屏无法使用

  • 投诉编号:【306706】
  • 投诉时间: 2018-09-18 18:51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朗动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自动 尊贵型

投诉内容

本人与于2014年9月买的北京现代朗动1.6L尊贵版,车在2017年2月出现导航死机以及黑屏等问题,因在3年质保期内!所以4S店进行索赔,更换了一台,但是在今年(2018年)9月更换后的导航又出现了黑屏,无法正常运作,打电话给4S店里索赔人员说已经过来质保期,厂里索赔不了,后来我又打电话给北京现代总部的客服电话,客服人员也是说已经过了质保期,厂商不给处理和索赔。我的这是2014年9月份买的到现在差不多4年时间了,在头三年时间坏了导航,坏了一次起电机,坏了一次音响,现在才更换后的导航才1年半时间又坏了,难道这不是产品本身有质量问题吗,四年时间坏两台导航,质量如此之差,北京现代不解决问题反而一味地推卸责任,希望有关部门好好的管管及严查如此不负责任的厂商,我向车质网投诉北京现代,产品质量问题,出现质量问题不解决,推卸责任,希望帮忙协商解决,万分感谢!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特约店在三包及保修政策范围内为客户免费检修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