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锐行变速箱故障灯亮无法加速

  • 投诉编号:【305836】
  • 投诉时间: 2018-09-14 23:03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锐行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GI TST 双离合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4年12月25号提的车,车提出来小毛病不断,车经常出现异响,打方向盘也有异响,发动机声音特别大,去4S店检查都说正常。2017年10份左右出现屏幕发动机故障请维修,熄火再启动情况没有了。去4S店工作人员说电脑问题很正常,之后出现一两次。2018年8月又出现发动机故障请维修,车没动力,跑不动,去4S店检查,没查出来毛病,就是把电脑上的黄灯消了,说等下次灯再亮了过去,跑出去没50米灯又亮了,跑过去说了一下,叫把车放下检查,第二天下午打电话说变速箱里面的东西坏了,换一下9000左右,还有别的东西,打开来检查,估计12000左右。34000千公里的车变速箱就出问题了,2017年过去的时候没说变速箱有问题,让我度过了3年,过了保质期啊。名爵真的是烂车,上汽真的是无良商家。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