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锐行刹车踏板抖动希望尽快解决

  • 投诉编号:【297938】
  • 投诉时间: 2018-08-14 13:57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锐行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自动 风尚版

投诉内容

在低速和高速行驶时踩刹车会一松一紧,同时刹车踏板会上下摆动,去4S店修理说需要换刹车油,换了一样后再次找4S店修说没这种感觉是正常的。我自己去外面检查说是引擎盖下面有个刹车用的泵坏了,跟4S店提这个问题直接说外面的人我们不采纳,同时故障灯亮了说检查出火花塞跟点火线圈坏了,换了故障灯清理后再次亮起,又换发动机上面两个配件,具体什么我不知道,问修理师傅是什么他说是跟火花塞带一起的。我问他刚才为什么不一起换他没说话问题根本不在火花塞尚,修理结束我要求火花塞跟那两个东西带走,师傅不同意,说是索赔的不能带走。我说既然是跟火花塞带一起的,火花塞是我掏钱买的为什么不能带走?然后师傅直接离开说我不知道,我肯定4S店只要车还可以动就故意不修理,只要车主要掏钱的跟故障有一点关系的都要换,4S店故意不排除故障故意欺骗车主的钱。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