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发动机烧机油严重影响使用

  • 投诉编号:【300788】
  • 投诉时间: 2018-08-25 12:5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TSI 自动 两驱 菁英版

投诉内容

本人2012年购买上海大众途观1.8t,车行驶55000千公里时发现机油有减少的情况,因为机油消耗不算太大也没太在意。6万公里做保养时发现车辆机油尺看不到机油,因为已过保修期,找4s店他们说正常,7万多公里时每1000公里消耗达到了1.5升,现在8万了500公里就烧掉一升,现在是越来严重,30多万的车这样的质量。现在基本长途都不敢开,请上海大众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鄂A3BU16客户反映车辆质量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邀约客户进站检查,车辆9万公里,仅在4S店进行过2次保养,缸内都是胶质物。已跟客户解释是由于保养不当导致的。且现质保期已过,需要自费维修。经销商优惠客户成本价处理,客户表示考虑再说,已离店。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