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经销商销售承诺不兑现

  • 投诉编号:【304123】
  • 投诉时间: 2018-09-07 17:2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桑塔纳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自动 风尚版 三厢

投诉内容

我是2018.8.16号在黔西南兴义市4S店购买一辆上汽大众桑塔纳,我要的是16款他们给我的却是15款的,因为订金是转账到销售顾问手机里的所以合同什么一样没有,等购车的一切手续都办理完到提车的时候跟他们理论了一下15跟16的优惠有着很大的区别。现在贷款已经放了首付已经交清要求他们能够给已补偿现在找他们的感觉就是车已开走钱已付清爱理不理的。感觉自己就是被他们欺骗消费了。还有就是车开回来了这么久第一次保养是多长时间多少公里都不知道,之前有过投诉过一次没有什么效果所以在这里投诉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合理的调解。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贵EDN992客户反映车辆故障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客户主要是当天换后视镜未能及时更换,觉得服务不到位,已电话沟通,与客户协商亲自处理,客户答应不再投诉,希望赠送铝合金轮毂或赠送一次保养。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