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空调异响4S店不处理不回复

  • 投诉编号:【303273】
  • 投诉时间: 2018-09-04 17:3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3款 帕萨特 1.8TSI DSG 御尊版

投诉内容

车辆10月份进行了修理,其中更换了冷媒,换了水箱框架,之后空调产生了异响,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后与4S店协商无果,不承认是维修损坏,说是空调压缩机正常损耗,很不明白为何换了冷媒,水箱框架就产生了此声音,而维修之前就无异响。后4S店不处理,不回复,态度很差,需要投诉,麻烦有关部门处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赣EU3732客户反映的空调异响问题,维修站已与用户进行了联系,现在将情况说明如下:1、我站邀约用户进站做进一步检查,根据实际情况妥善处理。2、用户接受此建议。3、我们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