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7变速箱过热 功能受限

  • 投诉编号:【302074】
  • 投诉时间: 2018-08-30 17:43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7
  • 投诉车型: 2012款 3.0TFSI quattro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8年8月28在210省道正常驾驶,一开始车辆一直怠速不稳,即停住车后怠速往上蹿,挂E经济模式,怠速一直保持1600转,不上也不下,再后来就是停住车车有股怪力往前蹿,蹿的力度之大吓人。感觉就像高速被追尾了,严重影响生命财产安全。此问题困扰本人近一年了,之前自费8000多元在4S更换变速箱排线,正常开了没多久,问题又一直断断续续的存在。因此款车双离合变速箱设计存在缺陷,只要到达6-8万公里都会出现此类问题,像我们平时很少用车的往往发现问题已经出质保期了。厂家一直以出质保期不予索赔,一直不正视自己产品的缺陷,奥迪的变速箱问题之多各网站均有记载,变速箱毕竟关系人身安全。望有关部门重视!也请奥迪正视自身缺陷,毕竟你的缺陷不能让消费者为此买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