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7变速箱顿挫维修未解决问题

  • 投诉编号:【288647】
  • 投诉时间: 2018-07-05 10:45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7
  • 投诉车型: 2012款 3.0TFSI quattro 豪华型

投诉内容

第一次故障6万公里,无1357挡,去4S店维修更换排线。第二次故障8万多公里,行驶中加油无力,又换排线。变速箱问题这次已经是第4次了,正常行驶中突然猛的顿挫以下,挡位还显示的D挡,加油门没反应,车里提示让重新挂入前进挡行驶,没用!无奈只能停路边不能开。这个级别的车,这么大的毛病,难道厂家真的不知道吗?消费者要蒙受多大的伤害,作为奥迪老用户,这辆A7已经是家中购入第4台奥迪,本着对大品牌的信赖,质量有保证,没想到换回的却是这样的对待。请有关部门能监管一下,这种问题车就不应该出现在路上,请还消费者们一个公道。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