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8行驶时车内和刹车异响轮胎吃胎

  • 投诉编号:【301285】
  • 投诉时间: 2018-08-27 16:08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8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两驱 舒适型

投诉内容

从2017年2月7日买车到现在因为车内异响,去4S店,因为异响换了两个车门,两门锁,车顶,座椅靠背,到现在唯一解决了的问题只有一个车顶,内饰该响还是响,而且还不用你们店里找,全是烤漆件响,门按键响。现在的问题,刹车异响,4S店的结论正常,哈弗都这样,这回复我服,转向柱异响还未处理,座椅靠背异响,更换骨架后出现电机无力依然还要修,我买你哈弗是为了开,不是为了到你4S店看黑丝和喝茶的,哦对了轮胎还吃胎,你们4S店的回复是观察,而且貌似还不能索赔,算了认栽,以上都可以掉你们的维修和索赔记录看,反正看你解决不,不能解决就继续索赔嘛,我花20来万来支持你自主,恨铁不成钢。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联系并预约客户方便时进站检查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