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7配件质量差导致故障频发

  • 投诉编号:【300813】
  • 投诉时间: 2018-08-25 15:01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7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CVT 致尚版

投诉内容

2014年8月我来到奇瑞买了艾瑞泽7这款车,当初买完就有人笑我说买了奇瑞修车排队,我还不信认为现在汽车质量发展这么久肯定过关了。然而我错了,这辆破7除了第一年就从未让我消停过。第一次是碳罐异响开到4S店解决了不说了。第二次是中控和玻璃窗异响到现在这个问题还是会响,4S店的维修人员当初居然可笑的告诉我响了拍一拍就好了,确实如他所说我现在也是响了就拍一拍,我觉得这拍掉得不光是顾客对奇瑞的信心也拍掉了奇瑞自己的态度。第三次雨刮喷头坏了,一个小小的喷头我记得当初收了我12块钱这个钱不多我也出得起,可是就是换掉的那个喷头到现在还是坏的。第四次软连接出了问题车子哮喘这次又耽误了一个星期给换了到现在没出问题不说。第五次后面两个刹车盘异响,把车开到4S店给我说的答案真是可笑,这个没办法你看人家大众比这响得更厉害,这个问题我到现在也没有解决,每次听到车子启动后的尖叫声真的想卸胎。(这个给我的看法就是,你看人家大众都没办法解决的问题,我奇瑞出了这个问题理应解决不好那也是应该的)。第六次,也就是今天了我真的忍无可忍了,后面车灯无缘无故掉出来了,车子开了4年跑了4万公里,现在不是这里破就是那里响。还有一些问题都是奇瑞自己解决不了就让顾客自己买单,比如:第一车主都知道艾瑞泽7这款车方向盘是越开越重甚至有摩擦,可笑的4S店居然告诉我正常。正常不正常我天天开着这辆车我会不知道?这就是你奇瑞家的电子助力系统?我看连液压助力都不如真的可笑。第二这辆车我也不知道车子是什么鬼,但是我知道肯定是有问题了,每次上高速车子一到90码方向盘就乱抖,动平衡、四轮定位都做了好几次每次能管1个月,完事该抖还是抖。第三发动机噪音是越来越大,2000转以上能开出拖拉机的感觉。奇瑞你别让大家寒了心。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常德骏达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