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ei6发动机异响且抖动严重

  • 投诉编号:【298173】
  • 投诉时间: 2018-08-15 11:40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i6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7款 45T 混动 互联智享版

投诉内容

2018年元旦后,和同事一起到深圳订购2辆荣威ei6车,之后就是春节放假,2018年3月初返回深圳,当时车子,只行驶了3000KM,发现发动机转带达到1600-1800发出轰轰响并抖动的厉害,正好车需要保养,但在4S店做完保养后,技术人员说发动机没问题,当时没多想,就开车回家了。2018年4月分由于工作变动,到陕西西安办公,发现发动机的轰轰响声音越来越大,到未央区荣威4S店做保养,并说明了车子发动机的问题,做完保养4S技术人员帮听了下发动机的声音,说发动机应该存在问题,但他们设备技术有限,处理不了这个问题,介绍说西安荣威总部4S店。在去4S店前,我们还去过浐灞荣威4S店,技术人员也说处理不了这个问题。就在上周日2018.8.12到西安荣威总部4S店做保养,并说明这个发动机的问题,当时售后帮登记了问题,做完保养后,技术师傅帮试了发动机声音,说这个声音确实不正常,但告知我们今天处理不了发动机的问题,让我们把车留在那里,第二上午就接到售后电话,说车子发动机没问题,让我们开回去。当时我们很生气,觉得这完全就是在打太极,忽悠我们,就给上汽总部客服电话投诉,但他们都不给解决实际问题,电话转来转去,这几天我们也是一天一个电话问上汽总部客服投诉情况,都没有正面回复,就说在处理要不就帮把电话转接到另一个客服。很明显,几次去店里面,技术师傅都说发动机有问题,我们行驶过程中也能明显感觉到是发动机的问题(特别说明,当时同我们一起买同样型号车子的同事,他的车子到目前,也没发现这个问题,就是我们的车有这个问题)现在让朋友找到买车4S店售后经理电话,也电话投诉了,说再沟通,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2018年1月买车后,从到2018年3月到2018年8月,这个发动机的问题一直困扰我们,感觉上汽的售后客服都是摆设,明知道产品有问题,还不能解决,只会绕来绕去忽悠顾客。现在被逼没办法,只能找到第三方网站投诉,实在不行,还会找相关政府介入,欺人太盛,买不到2个月的新车,发动机有问题,硬能被他们拖到8月份,还不给处理,最后还是接着忽悠说没问题。请车质网看到相关投诉能帮忙曝光,我们会接着想办法,直接他们正面帮处理这个车子发动机的问题,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