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X6经销商不按规定更换车辆

  • 投诉编号:【286538】
  • 投诉时间: 2018-06-25 22:32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X6
  • 投诉车型: 2017款 xDrive35i 领先型

投诉内容

我是2017.5.25日买了宝马x6领先型汽车,累计维修高达80天,4S店提供伪证据,清单上累计维修29天,实际80多天。新车方向不正修过1次,车门无法锁上修了6次,车辆异响拆中控台3次,分动器更换1次,我被锁车里1次,空调异响修了3次,换空调压缩机1次。4s店回复换车可以,但是只能当二手车价值来收,我的车回收价63万元,然后让我补差价换车,我的车子总价花了91万多买的,1年的时间不停的去维修,这也太欺人太甚了啊。多次与4s店沟通未果。我的车子现在开也不是,换也不是,投诉无门,求领导帮我维权,跪谢,跪谢,跪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