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保养后空调不制冷4S店推卸责任

  • 投诉编号:【283995】
  • 投诉时间: 2018-06-13 11:47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级
  • 投诉车型: 2008款 GL450 4.7L 4MATIC尊贵型 7座

投诉内容

2018年6月9日早9点至宁夏奔驰4S店进行车辆保养,售后人员做了进店收车的预检,包括仪表、里程、灯光、操作台按钮、空调、油表、车身外观等,都正常,然后收车进车间进行保养A套餐,并根据售后人员建议做了发动机清洗以及发动机皮带和齿轮的更换。于当日下午15时保养完成,并缴纳费用准备取车,在准备离店时发现汽车空调不制冷,于是找售后人员,工作人员确认后告知需进车间检查,并由售后人员将车开入维修车间,大概十五分钟,技师告知空调系统正常,并无报警故障,让先开走用车,过段时间再到店做全面检查。于是质疑如果离店,这种故障的责任应属于自己还是属于4S店?被告知,此次保养A套餐只是做了更换机油和机滤,其他并没有做什么,所以空调的问题跟4S店无关,只有机油报警才跟4S店有关。于是跟其理论:第一、早上保养前工作人员做了预检的作用是什么?当时的空调是正常的;第二、保养A套餐仅仅只是更换机油机滤吗?为什么收套餐的钱却只做机油和机滤的更换?难道不是所有项目(包括空调)都去检查并做机油机滤的更换吗?这样是不是存在欺诈行为?4S店工作人员告知,不管怎样,只有离店前机油报警,他们会负责,其他问题都负责!我方反驳:如果汽车在保养或维修期间发生被划、爆胎、部件损坏,甚至是车辆丢失呢?工作人员的回复是这些真跟4S店无关,4S店也不负责。至此已无法跟宁夏利之星这种在宁夏牛气冲天、垄断霸道的企业继续沟通下去,而且从始至终也没有见到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出面。该公司这种做法,让我们觉得存在欺诈消费行为,并怀疑在保养过程中,有意对一些不影响车辆安全的部件做处理,然后在很短时间出现问题,于是又会到该4S店进行维修,以此锁定客户盈利。而本次幸运的是车辆保养完后并没有离店,就发现了问题,但不幸的是4S店人员的回复只有机油缺失才负责,其他问题概不负责。联想一下这几年在该店做的部件更换和维修,好几次都是在保养完后用车没多久出现的问题,难免会让人质疑到底是自然损坏还是有人故意为之?对于这样的4S店不知道是否符合4S店的标准?面对这样的问题,还是消费者只能自认倒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