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3发动机正时链条拉长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282504】
  • 投诉时间: 2018-06-06 12:5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4款 1.3L 手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直奔主题,车子购买2年4个月,跑了3.7万。5月28日,车子正常行驶过程中,发动机故障灯突然亮起,当时心里一咯噔,心想来的也太快了吧。当时不知道这指示灯是什么意思,后来一查才知道发动机可能有故障,不过也没多想,工作很忙也没去修理厂检查。第二天第三天还开着上班,现在想想真后怕,这车也算有良心,没把我扔半道上。再后来,一打火就听见声音不对,立马打电话给维修站,来人一看就断定是正时链条拉长。轻描淡写地说,这车就这样,这段时间修了3辆了。我一听就乐了,我这小县城一共多少人开这车啊,竟然修了3辆了,还都是一个毛病,我就呵呵了……买车没多久后才知道这车的发动机缺陷,上了很多论坛,加了很多群,跟车友交流,发现也有的部分车友开了7万多没出问题的,但还是出问题的多,当时心想完了,买了个问题车,但还是心存侥幸,我还是愿意相信国产的。唉,但坏事真到自己头上来的时候,那种心情别提了,耽误精力,浪费金钱。关键才跑了3万7,这才哪到哪啊?发动机来这个,上汽到底行不行啊?以前只知道汽车之车,上去选车全是好话,都是车托,全被误导了。早知道车质网的话,肯定不会选这车,一看那问题排名,发动机问题的占绝大多数,特别是2013款,我的是2014款,改变一点都不大,上汽对消费者的反应都是这么后知后觉吗?说心里话,小3作为第一台车,就是练练手,本想近期换一台上汽的荣威rx5或名爵zs的,来这么一出,我还是省省吧,你们还得好好整改,我不愿意当你们的试验品了!另外,本着对亲朋好友的负责任态度,我作为亲身体验者,会不遗余力的向所在的各种车友群、论坛反映这个车系的真实体验,也会时刻关注这车后续的整改和上汽的表现。远的做不到,我会做到让我周围的亲戚朋友同事和我朋友圈500号人打消对上汽mg3甚至是名爵、荣威的购买计划。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