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发动机异响售后未解决

  • 投诉编号:【278640】
  • 投诉时间: 2018-05-19 18:1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桑塔纳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风尚版 浩纳

投诉内容

我的车型上海大众新桑塔纳!发动机总是咕噜咕噜声响!保养时说是通病,先天的,不处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云AD5L68客户反映车辆有异味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客诉发动机异响,在首保时技师检查该声音为发动机工作运转且有规律的正常工作声音,并且该车从新车到现在声音无忽大忽小、嘈杂等异常情况,故未进行任何维修,也和客户现场沟通过且无异议后离店。同时客户未对比过同类车型的声音,但对于该声音去过几家地州社会修理厂检查后说是可能有问题,客户为此存在疑惑;现技术经理与客户电话沟通初步诊断是该声音应该是没问题的,已邀约客户抽时间回店确认,但客户要一个月后才有时间,客户对我站服务很满意。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