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朗动变速箱顿挫要求免费检测修理

  • 投诉编号:【272626】
  • 投诉时间: 2018-04-21 20:54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朗动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自动 尊贵型

投诉内容

本月出现40降速到30码左右时,出现顿挫问题,在变速箱五年质保期内到4S店后要求检测变速箱,对方提出需要提供所有在外保养的明细,种类复杂,无法提供,不然收取检测费,保养手册写明无需保养变速箱,所以变速箱故障和在哪保养没有直接影响,要求免费检测修理变速箱。车质网和店家沟通后,店家表示我打过12345市长热线,市长热线根据4S店给的要求答复我,我想声明以下几点:第一:12345回复的是你们给他的答案,不代表正确做法。第二:根据我国现行法规:《交通运输部关于修改〈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的决定》明确规定,托修方有权自主选择维修经营者进行维修。而由国家交通运输部、国家发改委等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提升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的第十一条中指出:“不得限制、干预消费者自主选择维修企业和维修服务,不得以汽车在‘三包’期限内选择非授权维修服务为理由拒绝提供维修服务。”第三:我国三包管理规定,不在4S店内维保不给维修,不在免责条款内。第四:变速箱保养手册上明确写明无需保养,所以不存在我在社会维修导致变速箱产生故障。第五:朗动变速箱顿挫,是该系列通病,我只需检查后清除变速箱学习值即可。第六:请转告4S店,如果不受理,我会升级到包括但不限于12315消协投诉,媒体曝光,告知门店顾客具体详情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特约店在三包及保修政策范围内为客户免费检修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