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5变速箱故障4S店拖延解决

  • 投诉编号:【271040】
  • 投诉时间: 2018-04-16 14:19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TFSI 双离合 技术型

投诉内容

2018年03月18日我在车质网投诉变速箱故障,2018年3月26日4S店电话联系我尽快到店,2018年3月27日我一早到店,4S店工作人员接待我们并对车辆进行检查,4S店增项申报单显示提交时间10;30。4S店工作人员告知我们检查结果及维修费用后我们进行了协商,12点协商未果,4S店工作人员说自己做不了主,我提出让有相关权利的工作人员来商谈,其提出相关人员外出,中间一直无人与我对接,直到快下班接近5:30财见到相关人员,相关人员表示需向上面协商,我也表示理解。但是直到2018年4月16日我的车辆依然停放在4S店,相关问题未得到解决,电话联系多次表示在反映中。奥迪的“卓.悦”服务理念是否只是停留在广告里,作为消费者我所感受的品牌价值与品牌服务大打折扣,一直采取拖延消费者时间,消耗消费者耐心的迂回战术,我想这不是一个国际品牌的经销商对待消费者问题与需求应有的服务态度。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就处理方案与客户达成一致。客户表示接受,投诉解决。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