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空调出风口断裂不予索赔

  • 投诉编号:【263829】
  • 投诉时间: 2018-03-21 16:32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6款 Sportback 1.8T 双离合 豪华型

投诉内容

A3的空调出风口在三包期内,4S店拒绝索赔换件,4个空调出风钢琴烤漆圈口,其中2个出现断裂,另外2个出现起泡;1、第一次服务人员告诉我说是由于人为得外力导致圈口断裂及起泡,2、第二次服务人员又告诉我是由于外在喷洒香水及可乐所以导致起泡及断裂,我想问有关负责人,如果我要喷洒香水为何要喷洒在空调出风口,为何不喷洒在驾驶舱及座椅上,自身我有过敏性鼻炎,现在又怀有身孕5个多月,这两者我都可以提供医院证明,都是不能触碰香水的,4S店凭什么污蔑我?找各种理由推辞拒绝,态度极差,望车质网给于公平公正处理解决,要求把4个空调出风口圈口附件给予更换。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