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刹车油门方向盘抖动

  • 投诉编号:【261022】
  • 投诉时间: 2018-03-14 11:49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6款 Sportback 1.4T 双离合 进取型

投诉内容

汽车购买时候,汽车铭牌,被4s店撕去一半,这个我提车的时候并未检查车辆,在晚上他们下班时候直接开走的,一个星期之后发现铭牌少一半,是被认为撕掉的,给奥迪反映过,最后不了了之,他们不解决,死不承认。车辆在15601km更换了转向机总成,转向机的问题是高速卡顿。23800km时候更换了离合器,羊叫,离合器打滑,索赔了离合器,35000公里时候更换了前刹车盘,时速超过100,刹车抖动严重。37826km转向机出现与上次同样的问题,在更换了转向机以后,车辆出现了,刹车,油门,方向盘,震动比原来要强烈很多,驾驶感受非常差。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在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主动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已邀约客户进店处理检查车辆。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