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空调无法制冷影响使用

  • 投诉编号:【262691】
  • 投诉时间: 2018-03-18 09:5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5款 Limousine 1.4T 双离合 百万纪念舒享型

投诉内容

3月5日车开空调完全不制冷,前面4个风口吹的都是热风,调到最低温度也一样,空调反复重启后开始正常,3月17日再次出现问题,左边主驾两风口凉风,副驾两风口的风吹出来直接是热风,很热那种,温度怎么调都无效,重启空调,开到最暖再开最冷也无效,重启车辆也无效。另外开空调异响的问题在新车半年后开始出现并一直持续至今。后排扶手箱基本不使用,有天太太坐后排想放下后排扶手箱但卡着怎么都放不下来,去4S二保时说没配件换,难道质量确实这么差?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就处理方案与客户达成一致。客户表示接受,投诉解决。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