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发动机渗油影响使用

  • 投诉编号:【252181】
  • 投诉时间: 2018-02-07 22:0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4款 1.8TSI DSG御尊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4年7月份在贵州致远利信汽车销售公司购买了一台上海大众帕萨特1.8T御尊版汽车,现在发现存在发动机渗油现象,于2月5日开到贵州致远利信4S店时,工作人员告知车已过质保期需自费更换发动机正时盖,正时链条等共计需要花费4200余元。自己果断的拒绝了4S工作人员的维修方案,因为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心脏,才开三年多的车就出现这样的问题,难道大众车只能开三年吗?后来在网上了解大众汽车使用EA888发动机汽车渗油现象普偏存在,而且央视新闻30分也曾报道过大众汽车发动机存在渗油的现象,可以肯定的是渗油问题明显就是发动机质量的问题,事后自己也拨打了上海大众汽车售后电话,客服只说会把问题向上级反馈并及时反馈于我,可至今仍没有工作人员联系或是有处理意见,自己一想到自己汽车渗油可能会造成失火,就让我十分担心,特别是自己当初就是看重大众品牌的可靠性才选择大众汽车。在此我真诚的希望上海大众能换位思考站在我们广大的大众汽车消费者的角度考虑,拿出诚意来解决这一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车辆已过质保期,故无法享受质量担保服务;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