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3漆面存在色差多次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248693】
  • 投诉时间: 2018-01-28 16:15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3
  • 投诉车型: 2013款 35 TFSI quattro 技术型

投诉内容

1、2017年10月底车辆出追尾事故,车头部位受损,送修奥迪南京4S店,预估维修费2万多,修完后4S店告知我维修费5万多,至今已经过去3个月了,车辆仍旧无法交付。2、在这期间,4S店反复对车辆钣金做漆部分做漆起码5遍以上,仍旧存在色差,并确认此存在色差的维修结果符合奥迪品牌的售后服务要求,达到交车标准。3、本人车头受损仅维修车头部位,华兴深蓝在维修过程中不经过我同意私自扩大做漆范围,把我车身部位原厂漆磨掉重新做漆。私自扩大维修范围。4、本人在此期间多次去4S店沟通解决问题,希望与店面售后总监或者店总沟通协调,均被对方以领导不在推脱不予处理。5、本人在此期间多次致电奥迪官方客户投诉电话4008171666投诉此问题,得到的回复均是已通知4S店与您回复,请问,4S店如此强势根本不闻不问,投诉到你们奥迪官方为什么只是记录并告知4S店,就没有对4S店的考核方式吗!难道此事就这样拖在这里不顾用户的感受?!难道奥迪只管卖车,车子卖出去了就跟自己没有关系了吗!要知道南京华兴深蓝奥迪4S店可是你们指定授权的经销商!代表的是奥迪品牌!难道以后奥迪就不卖橘色的奥迪Q3了吗!只要买了橘色Q3的以后就得默默祈祷别碰擦,碰擦了以后就修不了!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主动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投诉处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