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3排气管声音大 风扇无法停止

  • 投诉编号:【241064】
  • 投诉时间: 2017-12-30 00:0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3
  • 投诉车型: 2017款 35 TFSI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17年12月15日下午5点左右从遵义驰奥将新车开回家,车程大约1小时左右,刚到家就发现排气管声音特别大,于是就将排气管声音录制后发给销售员,销售员报告经理后说让我第二天开回他们店进行检查,但第二天开回他们店后,经过他的检查都说是昨天交车时由于洗车可能进水了导致发出该声音,让我再开几天试试,若仍出现声音特别大,再把车开回来,想到是昨天才接的新车,就要求给我换一辆同款车或退款,但该店一直不同意。无赖之下,只能将车开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声音一直未减小,一周后(12月23日),再次将车开回该店,经他们检查说排气管的后段消声器有问题,需要进行更换。但我未同意,想到新车怎么会出现问题呢?于是再次向该店提出换同款车或退款,该店仍然拒绝我的请求,后来该店就置之不理,最后在派出所的协调下,我勉强答应更换排气管,但要求必须换原车的(即整段、不能分段),派出所工作人员也同意我的意见,但派出所工作人员走后,该店说原厂配送的排气管都是分段的,导致本次协商仍然无果。无赖之下,只好再次将车继续开回家。在接下来的开车过程中发现该车发动机声音也较大,于是打开引擎盖才发现发动机的风扇一直转着不停,并且吹出的风是冷风,再仔细观察发现发动机前排螺丝多数拧动过。于12月28日再次将车开回本店,并要求该店打开店里的本款新车看看,当打开该店的车时发现我车的所有问题那车都没有,于是该店提出让我把车留在该店检查,这我没有同意,心想,刚买的新车哪能有这么多问题呢?于是找到了你们,希望你们给以我帮助。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