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轮毂变形开裂存在质量隐患

  • 投诉编号:【248624】
  • 投诉时间: 2018-01-28 12:2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6款 330TSI DSG 御尊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6年8月底购2016款帕萨特1.8T御尊型18寸轮毂,至今行驶11600多km。在2018年1月15日公路行驶时,因对面来车而且前方有车,未看到前方一根减速带,看到前方车刹车后也采取了刹车措施,当时刹车后速度最多为80km/h左右(刹车前速度为110km),通过后几天在市区行驶感觉车身有轻微颠簸感,以为是轮胎鼓包,18日便开去锡林浩特市上汽大众4S店检查,发现3根轮毂严重变形,1根轻微(轮毂外侧看不到,轮毂內侧才能看到异常)。便想着在外面朋友的修理店修复一下算了,但在修理店朋友拆下轮毂发现四根轮毂除了此次过减速带变形的痕迹外,四根轮毂的其他角度均有不同程度变形,且一根轮毂开裂,可见之前其他位置就有变形现象存在。于是在1月18日给官方客服打电话反映了此质量问题,得到答复,属于质保范围,官方通知4s联系我免费更换。而后4S来电说,因为人为过减速带损伤,不予更换。我解释了除了过减速带的损伤外,观察外观可以看出之前就有不同程度的变形,明显是轮毂质量问题,但是说因为有这次减速带损伤,所以不予更换。敢问,我才1w公里的车,还是市区开,这要是经常走乡间路或者砂石路的话,岂不是早就报废?!路不平的地方是不是我得先用棉花垫平再过?!这样的质量说的过去么?我就没听说过哪个品牌的车没个偶然颠簸现象的,1w公里轮毂能成这样的!然后到目前为止,我每天给官方售后打一通电话咨询这问题的处理结果,等到的都是请保持电话畅通,而后一周内一通反馈电话也没接到。期间本人主动去4s店询问,在更换了一根旧轮毂代替裂纹轮毂后(说是为了我安全考虑,当时我还是很感激的),然后第二天再打售后电话得到的回答是4S店已告诉他们我们已解决?你回访我了么?莫名其妙!一切以4S说的为准的话,你把4S当客户把车卖给他们好了,为什么卖给我们消费者?可不可以回访一下我们确定一下情况?1月25日021-69561706来电了解了情况后,也没有说给不给处理,一直这么拖着。我的车也就一直这么在那放着,无法使用!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