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变速器异响油耗偏高

  • 投诉编号:【247673】
  • 投诉时间: 2018-01-25 16:2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17款 330TSI 两驱 豪华版

投诉内容

1、我是上汽大众的忠实客户,2013款自动风尚朗逸我感觉体会不到大众汽车的品质,我更换了途观L1.8T豪华版的车;购买后,变速器在低速行驶中经常发出异响声以及抖动嘶吼声,红绿灯减速时发动机怠速异常升高,车辆异常震动现象。2、第一次保养是去三喜售后做的免费;第二次保养去金岛4s店更换的大众专用黑钻机油,一共三桶,4L的是2015年生产的,小桶是2017年生产的。我提出质疑后,4s店表示库房只有这种机油。没办法,原车机油已经放了,新机油已经拆封加注到发动机里。换完后油耗增高,平均车速80KM/H,油耗在12.4L,且发动机在各种工况时声音变大,抖动。联系400热线,表示服务站会给予我处理。金岛4s店告诉我说黑钻机油太稀了,不太适合我这个车加,而且就会抖动,异响声音变大。并表示下次保养可以送我两小桶黑钻机油。我对此不满。此次更换机油费用为1100元。3、我在2017年5月购买途观L,车价是25.98万,没有任何优惠,强制我在三喜4s店购买的全险;我是忠实的大众客户,今年就更换了新发动机,并且油耗降低,功率增大,使用了诸多新技术,我十分难过。作为消费者,我的内心是崩溃的,我是热爱汽车的,可是我的内心就像吃了苍蝇一样各种不舒服。希望能看到这些内容的朋友能够帮助我。谢谢你。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客户未能认同,目前经销商正与客户进一步沟通解释,争取尽快达成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