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变速箱异响 油耗偏高

  • 投诉编号:【245268】
  • 投诉时间: 2018-01-17 13:2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18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新购的途观L1.8T两驱舒适版,行驶换挡时变速箱有“哗啦,哗啦”的异响。在市区道路频繁加减档时,声音很大。此车标称平均油耗8.2L/百公里,实际油耗11.5升/百公里。相差较大。且现在的1.8T发动机停产。这是才上市不到一年的新发动机和变速箱。这么快停产,究竟是何原因?这批刚入手1.8T的车主,就要面临发动机停产的尴尬境地。大众的领导层,你不觉得欠我们一个交代吗?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应的车辆变速箱响声问题,已经邀约客户到店并于16日完成试车检测、解释等一系列流程,声响属于变速箱正常换挡的声音,无异常。针对客户提出的另外两个问题现场也一并给予处理,现再次联系客户确认车辆使用情况,客户表示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