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经销商销售停产车辆未告知

  • 投诉编号:【245889】
  • 投诉时间: 2018-01-19 13:5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17款 330TSI 两驱 舒适版

投诉内容

2018年1月2号交的首付,1月5号得到消息说我订的途观L2017款1.8T舒适版发动机从1月开始停产。然后就产生了以下问题:1.首先发动机的更换等一切都密而不宣,只保护自身的利益最大化,至广大消费者的利益与信任于不顾;2.发动机为什么要更换?是本身就在内部检测出有可靠性等问题?那么购买了这些发动机的用户,是不是就不闻不问了?3.发动机更换这么大的事,官方为什么到现在还没给说法?这么大的企业,难道不会想用户之所想?购买了1.8T版本的用户,车子的价值必定直线下降,后续的维修有什么保障?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销商反馈,购车合同由客户本人认可下签字确认,当时客户并未提出异议。经销商也后续提出了解决方案,具体情况建议客户与经销商沟通确认,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