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雨刷损坏后车窗升降器失灵

  • 投诉编号:【237529】
  • 投诉时间: 2017-12-14 11:1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7款 280TSI 尊荣版

投诉内容

上汽大众帕萨特四个月坏三次,还有一次都有生命危险。我是17款帕沙特1.4t车主,我在今年7月20号,在济南4s店买的的车,结果各种烦心的事来了!第一次,车开到2000公里,在高速上天下着大雨,雨刷坏了,周围方式都是大车,特别危险,追后还是路政帮忙,在后面拦着,做好安全标识才安心!第二次,车开到4000公里,因为平时很少用后车窗,结果偶然的发现后车窗升降器坏了,结果又换的升降器!第三次,也就是今天,车到10000公里了,来第二次保养,结果车灯远近光灯又坏了,问题是,昨天还是好的,昨天晚上我还在用,今天就坏了,真的很糟新的,20多万买的的车,老是坏,我该怎么办!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已联系客户,客户对本公司未有任何不满,现在客户希望卖给他车的经销商与客户联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