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换挡时离合器顿挫严重

  • 投诉编号:【235530】
  • 投诉时间: 2017-12-06 13:5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3款 帕萨特 1.8TSI DSG 尊荣版

投诉内容

本车17年8月1号发现2挡换3挡时有顿挫感,过了几天还有17年8月8号中午到了房山区4S店,当时公里数159000公里,工作人员说快到质保期了,工作人员试了车说免费更换离合器我还让做了个四轮定位。等了半天时间下班时间把车交给我。当我出店开了3公里左右就发现2挡换3挡有咔的异响声,声音还挺大像大货车换挡打齿一样我就停下来给为我服务的店员打电话,他说让我先开一段时间磨合磨合可能就好了。我就开了一段时间,但没有见好。我就又到店里说明情况工作人员试了车报告了技术总监。等总监出来说这种情况发现几例了,是电脑与离合器匹配有问题,就让工作人员给车升级了电脑,总监让我再开些天让电脑学习学习就好了。这个打齿的咔声就没好过期间到店过5-6次每次都让我再磨合磨合,直到11月22号我的车没有倒挡了,打电话给总监让我推一下把车开过去,等我挂前进挡只有一挡,我就叫了拖车拖到了店里。两周后电话说是挡位传感器坏了让我自费14200元。我又去了店里交涉是他的离合器打齿才造成的传感器损坏,店经理传感器坏跟离合器打齿没有关系。如果不是更换了离合器打齿怎能拱坏传感器。上海大众汽车及4S店的不讲理行为让人痛心。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12月10日客户已经自费修理完毕,车辆故障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