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维修工马虎导致发动机漏油

  • 投诉编号:【235787】
  • 投诉时间: 2017-12-07 11:03
  • 投诉品牌: 东风英菲尼迪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50L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车辆7月份在上海东昌英菲尼迪4S店保养,保养后行驶3000公里,于11月份在正常行驶过程中发动机放油螺丝松动脱落,导致发动机机油流失。然后送于临近的英菲尼迪4S店,经芜湖4S店检查答复:该车放油螺丝脱落原因是由于上海东昌4S店员工马虎,放油螺丝没有拧紧导致脱落,芜湖4S店判断现在发动机曲轴有问题,要求联系上海东昌4S店,我致电于上海东昌4S店,对方由于保养后时间过长推卸责任,不给予质保,维修费用几万元,要车主自己掏。这本身就是上海东昌4S员工马虎所导致的,而且车子也在质保范围内,为何要让车主自己掏钱维修,难道4S店就这样坑人吗?老百姓的钱就不是钱吗?这样以后谁还敢买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