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发动机熄火4S店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189393】
  • 投诉时间: 2017-03-27 16:09
  • 投诉品牌: 东风英菲尼迪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50L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 菁英运动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6年8月购入英菲尼迪Q50L进取版车型,出现如下问题:2016年11月月末,车辆低速无故熄火,电瓶灯亮,至4S店未查出原因,让我再观察。2016年12月期间,车辆出现冷/热车D挡踩刹车严重抖动,首保过后更为明显。2016年2月20日,车辆在时速60KM/H突然出现熄火,电瓶灯发动机故障灯亮。当时车中还有孕妇,险些被后车追尾,至今心有余悸。至4S店消除故障码仍未查出原因,同时4S收集了车辆抖动的数据。2016年3月12日,4S说分析完了抖动数据,售后告知数据不正常,通知让我将车送至4S店进行再次检查,车辆停放两天后没有结果,说抖动又在正常范围内了,说继续收集抖动数据,后无音信。2016年3月18日,我致电英菲尼迪400电话投诉,后接到4S电话让我继续送车做检测,并未给出其他信息。我有如下四点需要进行投诉/维权:1.出现车辆行驶中熄火这种严重安全问题,4S店至今未给出结论以及补救措施,只是一味的让送车去检测,车辆的安全从何保证,如果用车期间发生意外,这个责谁来负?2.针对车辆的抖动问题,你们作为专业车企但对车辆的检测结果出尔反尔,一而再再而三的要求车主去配合,但至今无法解决问题,英菲尼迪作为一个豪华品牌出现如此低级问题是不是有悖于其定位?3.至今做过的所有检测、数据,4S店拒绝给出任何纸质/电子文档,你们是流程不健全还是存在不可告人的猫腻?4.从出现第一次熄火以来,本人已来来回回往返4S店数次,至今一个问题都没解决,对车主这期间所产生的时间、交通成本是否有相应补偿?希望你们的有关负责人能想清楚以上问题后与我取得联系,不要进行扯皮推诿,浪费本人时间。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