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不到一年发现发动机漏油

  • 投诉编号:【195650】
  • 投诉时间: 2017-05-07 11:33
  • 投诉品牌: 东风英菲尼迪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50L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自动 悦享版

投诉内容

2016年4月发现发动机渗油,在4s店检查2次没有发现具体渗油点,让继续驾驶观察。到2017年3月,第三次经拆车检查发现渗油点,因本身工艺原因造成,4s店告知需要更换发动机总成。因该车自购买至发现问题不到一年,按时到4s店保养,且到目前行驶里程也才11000km左右,这么短的时间就出现这样的问题,作为消费者是无法接受的,故与4s店协商要求更换发动机后车辆质保期,4s店答复与厂家沟通不同意延长质保期,购买英菲尼迪品牌的汽车就是信任这个品牌的质量和服务,而英菲尼迪也应该理解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质量的担忧,给予消费者用车的可靠保障和补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