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C行驶中发动机爆缸连杆断裂

  • 投诉编号:【228704】
  • 投诉时间: 2017-11-08 16:19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C
  • 投诉车型: 2017款 260 4MATIC 动感型

投诉内容

以前看论坛有爆缸不以为然,抱着试试看的心,没想到真的中奖了。今年3月12提车,半年就爆缸,一家五口险些丧命,这不是一起意外,也不是偶然,这是一起谋杀,赤裸裸的质量缺陷,稍后整理奔驰各个系列爆缸车型。我们是合法纳税人,应受到法律保护权益。论坛基本都有一台车或多台车,高速爆胎大家基本了解,高速爆缸能吓死人,如果后方大货车我基本不能发帖了。有人说我运气不好,我觉得运气太好,高速爆缸险些丧命。这已经不是一起质量引发的问题了,这是谋杀。说起奔驰品牌,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中国豪车市场三强之一。奔驰GLC级作为其旗下的畅销车型,销量一直表现不错,然而就这样一款售价高达50多万的豪车却屡遭车主投诉,以下有整理2017年的案例 有些帖子被和谐了。本人于2017年3月12日购买奔驰牌GLC260动感小汽车,新车半年发动机报废实际行驶不足三个月 总行驶里程11676。2017-09-30 高速公路正常行驶钱机盖冒烟发出响声从而失去动力型号后方没有大货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不知什么问题,打了奔驰救援被拖走经检测发动机机体损坏,2017年10月30日开始拆解发动机签署拆解协议。经过初步检查,发动机机舱内发现有大量金属碎片。故而拆解发动机,检测发动机连杆折断,一号缸破损 发动机两侧外壁两个大洞,内部兰切斯特平衡轴和一号缸损坏。现在消费者维权弱势群体!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