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K在补漆后出现异响现象

  • 投诉编号:【225845】
  • 投诉时间: 2017-10-26 14:38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K
  • 投诉车型: 2014款 260 4MATIC 自动 动感型

投诉内容

2016年2月左前方叶子板出现刮蹭,去4s店修理,一周后提车出现嗡嗡声,当时就给维修顾问顾经理打电话说明情况,相约过去查看情况,一周后过去检查,技师说确实有恼人噪音,需要留下仔细检查,两周后未找出声源,提车继续使用一个月后继续送修,到2016年6月份,前后去了4到5次,一直找不到原因,后发现其给厂家报告说有部分人听不出来,自己花钱去外面做了隔音,噪音依旧,继续4s店维修,其让我找另一家4s店修理,说那边的师傅经验丰富,到2017年10月,先后维修不下十余次,问题依然,中间怀疑做了隔音,拆除隔音后问题依旧,另一家4s店怀疑轮胎,自己花钱换了米其林揽途轮胎,问题依旧,现在投诉上海汇之星,把我好好一辆车修成问题车,还百般推诿扯皮。目前刚过质保,求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