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4变速箱异响4S店否认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224621】
  • 投诉时间: 2017-10-20 15:38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4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0T 手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一、2017.10.8去4S店,维修工程师试驾过后说是异响正常,不予修理,说是变速箱动力切换问题,离合片问题,但是不予以更换,离合片保修时间已到,买车首保得时候就去此家4S店报修变速箱问题,不予以解决,现在拖了一年,说是保修时间已到。二、维修师傅说是动力切换造成得异响,这根本就是无法解释得通,因为在不切换挡位时,丢油门在加油门也有这个异响,明显就是变速箱内部问题。但是4S店一直都说是正常现象,不予以解决,总是推脱问题。三、本人开了7年车,开过合资,国产,从来么有这个现象。

投诉回复

广汽传祺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