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4变速箱异响 车辆噪音大

  • 投诉编号:【224601】
  • 投诉时间: 2017-10-20 14:27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4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0T G-DC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一二三挡升挡变速箱咔咔响,降挡时候也是咔咔响,有时加速后突然松油门也是咔咔响,而且伴有严重顿挫。去4S店问问,说是正常现象 我说怎么别的车不响就你家响,我06年的老速腾一点不响,反正4S店就一个态度,变速箱异响正常,车辆顿挫也正常,就是无法解决,本来冲着爱国才买国产车,结果买这么个神车回来,发誓这辈子不买国产车了。同事都问我车咋样,我只能如实告知变速箱异响顿挫,而且不给解决,千万千万别买传祺,坑死人那。如果不给解决这辈子再不买传祺。我会一直投诉下去的,希望早日得到解决,太影响驾驶心情了。还有个问题就是车密封隔音不好,噪音特别大,跟开拖拉机似的,跟宣传上说的超低静音差距太远,尤其是冬天起步的时候就是个拖拉机动静,简直无法入耳,隔音效果太差太差。

投诉回复

广汽传祺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