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W5离合器分离不彻底挡位难挂

  • 投诉编号:【221381】
  • 投诉时间: 2017-10-02 17:11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W5
  • 投诉车型: 2014款 1.8T 手动 两驱 驰域特装版

投诉内容

新车购买时,不让试新车,只让开试驾车。买回来就发现挡位不好挂,特别是1挡,2挡,开始找4S店,他们推脱新车要磨合,过一段时间去找他们,直接让我找维修部,他们在静置状态换挡说没问题,我告诉维修人员特别是冷车冷天刚开始挂不动。他们让我放一天,第二天还是告诉我没问题叫我先开。后来又找过他们多次,一个师傅说分离不清,要换但过保修期,要自己出钱。就这样推脱,现在又说不在他们哪里做保养,还不管。现在导航常常没声音,还出现死机的现象。希望通过投诉能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售后服务中心苏州建孚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建议客户再使用观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